妮娜女孩
妮娜女孩

嗨嗨!!!

校園故事(1)

謝苡晴,國二女孩。

下課鐘聲一響

“晴~”某人從遠方大喊跑了過來,那位正式苡晴的青梅竹馬陳至軒。

“晴~打球嗎?”至軒問到,手上拿著籃球。

“是陳志軒欸!!!”、“校草欸!”旁邊的同學議論紛紛。

“喔嗨!是軒喔!等一下!”苡晴回答。

兩人邊走邊聊,一搭一唱,走到了籃球場。

“晴~軒~我等超久了!”至軒的好兄弟周亦凱向他們揮手。

“韓熙芸呢?不會逃了吧?她還欠我飲料欸!”亦凱皺著眉頭說。

“你說芸喔!她被老師留下來了!晚點會來!”苡晴回亦凱。

[五分鐘後]

“芸還不來嗎?”亦凱問。

“說曹操曹操就到!”至軒指向慢慢走過來的熙芸。

“抱歉!抱歉!”熙芸丟下書包衝上球場。

“二打二喔!我跟晴、凱跟芸!”至軒說。

“來啊!誰怕誰!”亦凱大叫。

[一小時後]

“晴!你是不是偷練啊!怎麼變強了?”熙芸問到。

“對啊!被發現了!”苡晴笑著說。

“走吧!去麥當勞,我請客!”至軒說。

“怎麼這麼好?中獎了?”亦凱勾著至軒的肩說。

“沒有啦!數學比賽的獎金啦!”至軒說。

“你真的是天才欸!一直拿獎金!”熙芸說。

[到了麥當勞]

“今年我們很幸運欸!四個都同班!”苡晴邊吃邊說。

“對啊!相出的時間變多了!”亦凱說。

“已經夠多了!每天都見面!你們的臉我都看膩了!”至軒笑著說。


故事純屬虛構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