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
Charli

Peace & Love.

新人报到,期待这里是华语交流的净土

大家好,今天本来想趁着外汇狂跌+网站打折多海淘点东西的,结果最后网上冲浪到这里。

虽然这个平台还有很多功能待改进和开发,但也正是因为这个平台还很稚嫩,所以用户平均水平还不错,才得以在这里看到两岸四地的朋友们比较和平地交流不同的立场,至少不会像油管、推特里那样互扯头花、撕成一片。

从去年夏天开始,让我尤为困扰和痛心的一件事,就是使用华语的同胞之间存在的偏见、谩骂和不理解。在这个通过互联网前所未有地联结的世界里,作为最容易理解话语的彼此,却也前所未有地越来越分裂。

期待Matters可以成为(算是)华语使用者交流的净土。

我才疏学浅,从胡锡进到NYT,我都关注,就算是不爱听的声音,我也相信有听的必要。(但还是有被这里爱心哥烦到,主要是他话太多了,但还是偶尔忍不住打开看哈哈哈)喜欢看不同人怎么讲同一件事情,也喜欢看不同人分别关注怎样的议题。Peace & Lov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