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ne
Charlene

自我成長|生活啟發 x 閱聽筆記 - 喜愛發懶,須時時提醒自己莫懶之女子 嘗試紀錄,每個能推動自己前行的瞬間 在理性與惰性之間,今天你想完成什麼? - 原子習慣養成 ➤ IG:charlene.s.life

手寫│自我療癒

長大後大家好像都是一邊崩潰著,又一邊靜靜的自我療癒

最近發現手寫是個蠻能自我療癒的方式。

身而為人,有時總有些難以述明的情緒,一團團地盤據在那裏。

此時,若抄寫有感的語句。
在一筆一劃間,那心頭的團團迷霧,也彷彿被輕輕地梳理開來,隨之傾洩而出。

又彷彿有人在跟自己細語。
時而輕聲安慰,時而堅定鼓勵,時而大聲斥責,時而嗤笑,甚或嘲諷。

這就是所謂和自己對話的過程吧
我們一生中相處最長久的就是自己,今天你好好跟自己對話了嗎?


原文│@yuyu_999_
跟抄│@wanian.writing
圖│#snapseed自製
筆墨│#LAMY 藍黑
紙│博崴80K空白資料卡(微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