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Change

公益er,女权行动者,视觉引导师,一只猫的铲屎官

视觉笔记|记·「聚合或分离?——90年代后女权与LBT事业的多元交叉」

GR by:Change
“不是一次革命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需要一辈子的斗争,因为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这次视觉笔记记录的是北同举办的“Beijing+25系列讲座·第二场”「聚合或分离?——90年代后,女权与LBT事业的多元交叉」

主办方邀请了活跃与LGBT社群和女权的公益人、资深学者等等。一起探讨90年代后,中国女权和LBT事业的多元发展路径。过程中这些嘉宾分享的亲身经历/故事,对于听者而言是受触动和滋养的,在这些真实的生命经历映照下,也让我不由思考着在历史脉络中“我”的位置于角色,以及未来的行动……经过嘉宾们的分享,似乎打破了时空的界限,让我回到了95年的世妇会现场,感受着那场盛会的力量与震撼,就如其中一位分享者说到的「历史的回响与共振」。


主持人围绕着世妇会问了几个问题,几位嘉宾则从自己的经历出发进行回应,问题如下:

  1. 是什么契机加入性与性别的运动(缘起)
  2. 分享你所知道的关于世妇会的故事
  3. 如何看到近年来(LGBT与女权)的「连接」
  4. 各自分享1件在性别工作/运动中骄傲的事情及挑战
  5. 是什么让你们继续坚持下来
  6. (Lisa由于时差,在分享后半场加入,花了10分钟左右与我们分享了她的经历)
  7. 想与听众分享的话/关键词
GR by:Change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其实是懒得打字了哈哈……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