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Chen
Simon Chen

在中国大陆攻读工学士 | 不擅长写作 | 兼职学生的享乐主义者

Hello World - Matters新人打卡

我在2020年初发现了这一个平台,之后便当作是一个代替Medium的中文文章阅读网站。之所以喜欢上Matters是因为这里的民主价值观和体验极佳的界面。

在写这一篇 Intro 的时候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我认为低年龄并不是阻碍与各位交流的理由。抱着虚心的态度和各位探讨、互相学习是我的愿望。

相信在之后的自己看来这一定是一篇很傻的 Intro。

Anyway,期待与各位的友好交流,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