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Cath

含鈉的凱瑟琳

所謂塵封與乘風


因為被鼓勵的這些溫度轉換為隻字片語中的動力,就算庸俗但我不打算反駁或許需要,用我一概隱晦風格去闡述與行動,搭配文思泉湧的丑寅之時。

我始終感謝自視甚高並有確實這麼高的他總是輕易能聽懂那些被層層覆蓋極其暗喻的方式,我也不客氣地說了這真的很放鬆,可以不經任何轉譯用我的語言和我的天馬行空橫衝直撞在別人的思緒裡,儘管有時候太過輕鬆會把邏輯甩尾在上一個街口(笑),他也很直覺性的嘲笑,不假思索的友誼真的很值得珍惜

那些問句關於左側齒輪大部分時候會放棄溝通,反正只要記得結論,用力地去珍惜,每一段所得到的幸運,不僅僅只是尚在迷路的愛情,也包含真摯的友情,我得一直記得一直記得,沒有什麼是得來容易的,但緣盡的時候得絲毫不猶豫地放開手,也不是什麼最後的溫柔那種矯情造作的鄉愿,單單只是就成本上來說放過自己更加划算而已。

貫徹始終的責任與努力,也許就像他們說連在文字間都感受到壓力,但沒有壓力卻會被焦慮吞噬的我大概是達到與之共生共存的平衡吧,不再是寄生關係,而是互利共生的和諧。不可否認的是,在平衡上其實很難剛好,責任的定義與界限、善良的拒絕,都是成長不可或缺的核心拼圖。

這兩週的連續轟炸型活動也大概將我這一年來的社交額度耗盡了吧,沉穩與輕挑並存的軀殼續航力低的沒有話說,也可以理解為冷靜與活潑,這種非一即零的偏激思維使用上非常順手,但副作用實在是得吃得消。

否則就會是理解程度很快或過度解讀的可悲混沌,紮紮實實踏進悲鳴深淵那樣既好笑又荒謬,盤據此迴圈的所返的數值終將也只會是零,成為十年怕草繩的產物。

所以我說,就讓它隨每個月的紅血球去吧,再流回右心室壓縮流淌到每一個部門都是太沈重的壓力。或許那些巨大的悲傷不需要被理解,也許是冥燈

不會是藉口不談,而是想通與塵封,那乘風就不遠了


手紙屋般的好想好想剪一頭齊短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