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Cath

含鈉的凱瑟琳

More than I know I should do


從今年最疼我的閨蜜送的生日禮物那只黑色包包中掏出也不知道從哪順手放進去的打火機,點燃,吐霧,坐在行人道上以鑄鐵為底的木椅上,穿著自以為是長袖就有用的完全透風針織衫,一邊逞著冷,一邊注視遠方集中的亮點,看似生無可戀的一切也不過就是豁達了那麼多一點。

在腦海中的副本就這樣在潛意識裡果斷地開啟了,從尚未得知的開頭、莫不關心的滲透,到關於無法揮之而去的片段。不後悔的信念被稍稍放下後,偷偷開啟在可容忍的副本中,倘若不是我這麼不得被佔一點便宜、倘若我能更善解人意一點

「 哎 .. 」 我努力把這口煙狠狠吐向天邊

該把這些可笑的荒謬歸咎在我的年輕與無知嗎?還是歸納為本質上性格扭曲裡的缺陷呢?

「噗呲!」 想著想著,嘴裡那口來不及吐出的煙就這樣不規則的被我釋放了

被自己戳到的笑點容易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像雙重人格的失控,我還是挺享受的。

大概走了三年後(人間時間大概三分鐘),釋放全身力氣在木椅上,任由頸椎恣意的仰後,輕輕地闔上快速竄動思考的思緒,感受自己無比的如釋重負,不管是糾結的那條連接壓縮的動脈或被長期束縛的頸椎都是,因為我想

「這就是我吧。」

此刻無比想有力卻不失去強弱表達地將指尖輕敲在黑白鍵上快樂地唱首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