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Cath

含鈉的凱瑟琳

曾頑固跟世界對峙

覺得連呼吸都是奢侈


歌大概像冬天的第一口寒風一樣吧

被帶回台東獨棟民宿的頂樓,舌尖徘徊的小米酒,恣意的跳舞,帶著絕望與揠苗助長的冀望進入思考的死亡迴圈裡。


曾經賭徒心理而失敗的那些絕望,就離地面那麼一點點,還是決定梭哈了,至今才覺得到底該不該後悔,因為過不去,這麼痛苦。


他說:「真的不要再自責了,這一切不只是你的錯」


憑什麼是我要去承擔這些自私

狀態不好的你

沒有準備好的你

我好好奇究竟做錯了什麼會獲得這些對待


我恨進骨子裡這些評估能力不夠的人,真的沒有資格牽起一個已經做好赴湯蹈火準備的手。


我可悲這些自以為是的犧牲與信任,受惠的人從不會在意。

畢竟人還是得投入相對應的沈默成本才懂得珍惜。

這一切真的太可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這麼犯賤的去汲汲營營那些你追尋的太辛苦而不屬於自己或是真正看著自己手中緊握著什麼。


心高氣傲的我那天像極了隻喪家犬與顛沛流離的不只是居所和命運。


「燦爛結果是墜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