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Cath

含鈉的凱瑟琳

鄉音無改並沒有


海晏河卻濁

興許是層層地獄

興許為治癒解藥


加上一些你進我退

再灑上一些權衡利弊

更多的是退後予以保留


清澈的 靠攏的 無摻和物的

還是不敵地 被成為


被糾結纏繞的一個個結都呈現得相當不乾脆

把那些曾以為抹平得像是七級地震後的災區

試圖翻起瓦礫堆找尋一絲一毫可憶起的痕跡

猜我找到什麼

躲在黃金三角蜷曲得像四面楚歌的項王軍


沒有吊橋的雙面壁崖大概就像「我到我們」開根號除以十

其實是反之

跟滴水穿石一樣可以反其道而行

沒什麼一定 非與不可 但得堅守原則


可不可以就還我那些純粹

「何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