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Cath

含鈉的凱瑟琳

蒙娜麗莎盡心竭力的微笑


很快地,我也將踏入「我們三十歲以前」俱樂部。

極短的日子裡我墮落、重生、墜落、血肉模糊,這一切就像一場即使失去重心而醒也甘之如飴的夢。

我的第三個支柱也在很快的時間內支離破碎,但我依舊笑得像個傻瓜,因為太值得了。

我從不後悔,卻被自責吞噬在每一個三點五十七分,入眠前都捫心自問今天是不是對得起自己,今天我是不是讓團隊更好了呢?

我愛我的團隊,愛這棟所有團隊的人,你們是我至今為止看過最美好的風景。

我仍舊喜歡他的豁達,比起不用為了扛而扛的這些笑在別人眼裡的輕鬆寫意來說,太美好了,盤旋在每一個隻字片語裡都不甚歡喜。

貪戀這一切像包裹糖衣的農藥,我卻只記得每次就寢前都一定要告訴自己


:「一定要變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