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Cath

含鈉的凱瑟琳

一去不回來


不知道是誰騙了我當地很熱的,還好還是在納尼亞雅國入口找到了物理防禦加成極高的裝備。


就像是偷賣一股,另一方就會完全空倉。

留下腳印或足跡就可以在止損前又硬生生的加倉。

之於臉皮薄的堪比潤餅皮的情況來說,加倉大概就是一種飛蛾撲火,不付之一炬的低到可以先去買樂透的那種。


五十四天前聞到無法解釋的氛圍,嚐起來大概就是梭哈的形狀,聽起來也是難以理解的顏色。


雙黃線・廟燈・昏黃・古都・眺望・斑馬線

緊握了一整個世界卻只有一眨眼那麼得輕描淡寫。


錦鯉・刺繡・藍貓

依稀還感受得到右側肩上的那一絲溫度和喘息。


風景・美食照・40 歲的未雨綢繆

分享的真實感像從未真正踏入生活那樣。


倘若不是斷片造就,那大概是夢一場吧。

能不能不雲淡風輕,能不能就永不止息。


為什麼我卻想起了你說「是小朋友好騙」

但我至今卻還是會說「大人的世界太複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