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卡斯威爾

水星落陷在射手跨領域跨到無視常識的自由創作者,同時兼遊戲程式開發、書本插畫的占星師。當過八年可以為一杯咖啡折腰的社畜,厭煩文鄒鄒的社會架框跟假象,決定過個十二歲孩子也能懂的日子,不定期與天談地。 靈魂占星療癒聯繫:happythecomputer@gmail.com

為什麼收不到宇宙的禮物?大概無法取消訂單與查詢是個問題

吸引力法則相關的書至少我認知中從二十年前的秘密爆紅後就在台灣風靡起來,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仍然只有極少數人學會怎麼使用並收到自己訂的禮物,而無法實現的人不是在圍觀吐槽,就是質疑與批評,我至今花費一年多專注練習也不是每次下訂單都會收到,不過多少收到五分鐘內、幾天內或數月數年的願望實現。
在這邊讓我說個概論,也如與神對話中說的,我不想忘記我所知道的,所以我就交給別人使我記得。

通常我們在學習一門專業時,會接觸的教材分三種,最重要的是教科書,其次是整理教材,最後最多的叫廣告宣傳冊,這三者我詳細如下分析與舉例:

教科書:通常內容涵蓋古今未來什麼都包,連同要講的理論源頭到牽動作者周遭的人事時地物都包含,但是因為太多太雜,或書寫方式過於沒有條理只有對話,通常需要閱讀數遍才會領略到我們要學習的重點核心是什麼,而且經常因為編撰者的立場與認知而被侷限角度。

範例:與神對話、蘇格拉底之申辯、論語。

整理教材(俗稱的參考書):通常是已經有執行操作過教科書理論的人經過整理篩選的精華,會將核心刪減到極少的概論,加入大量的實際操作練習篇幅,使學習者更快的入手操作解決問題,但是僅僅只接觸參考書會迷失源頭核心,會失去對於變化進階題時的靈活判斷力。

範例:21天豐盛、萬能金鑰。

廣告宣傳冊(類似補習班或直銷傳單):通常會在開頭有一小部分講述核心理論公式,然後剩下大半全都是成功者的感言與人生走上巔峰的紀錄,再不然就是美好世界與未來的召喚,實際上這種書比成功管理學類的內容還要差,並且還會讓半途碰壁的人感到更多的挫折感(彷彿自己注定就不會跟這些書裡的人一樣成功的差異)。

回到標題,大部分質疑為什麼自己無法收到訂單的人最常見的問題就是,還沒有把自身潛意識中阻礙自己正向發展的自動下單暗示給清除,就像今天先花了五分鐘許下『我要抽中最新出的SSR』但實際上光睡眠8小時的時間潛意識中都持續常駐著『我就是不幸運抽不到SSR』的認知,自然是不可能抽到的,吸引力法則其實並不是許願與禮物這麼單純,它是每個人自己與宇宙互相展現的法則,不論好壞它都會如實呈現,所以許願前要先清理,清理後建造,建造後執行,執行後還要經歷等待,每一步驟的眉角極多。

以後再對於其他步驟嘮叨,最後來分享我一年多努力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抽角色無課也能收齊的本事,雖然這完全偏離天使的叮嚀不要沈迷,但就是開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