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我死哪儿
导演我死哪儿

导演我死哪儿

买大众车的人是不是脑子有病?

大众帕萨特

上月中旬,中保研公布了新一批车辆的碰撞成绩单,其中最惨的莫非大众。

​在国内销量名列前茅的迈腾、途观L,在榜上被丰田、本田、沃尔沃吊打。甚至就连以“山寨保时捷”发家的众泰汽车,都能借着众泰T600的“优良评分”给大众迈腾来上一记响亮的大耳光。

从图中我们大致可以看出,帕萨特的A柱发生了严重的变形,呈近90度的弯折,内部结构变形严重,而且该车标配的安全侧气帘也未及时弹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