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秦
George秦

更新各类区块链资讯 主要为:web3.0, Defi, Flash loan, NFT, 和stake平台。 还有汉化各类新闻,攻略,视频。 感谢关注! 有问题可以联系我的TELEGRAM:https://t.me/cptdex 或关注我的频道https://t.me/web3cn

我今天买入了这两种币,花了6万美元。(12月8号)

到底是什么币,为什么看好?

Hi,我叫George,AKA “Captain Dex”。今天算是比较重仓买入了两种币,打算讲讲这两种币的来头,和买入它们的原因。

Polygon (MATIC)

提供连接的二级链,有助于以太坊的可扩展性。 该网络可作为各种区块链应用程序的第 2 层扩展选项,这些应用程序在以太坊上可能彼此不兼容。 此外,所有转帐可以快速且廉价地完成。说人话就是费用便宜!

Polygon 是一种权益证明 (PoS) 区块链,通过提交链连接到以太坊网络。 目标是消除可能减缓区块链技术扩散的不一致性。

Polygon 被 SushiSwap、Curve 和 Aave 等著名的去中心化 (DeFi)交易所使用。 Polygon Zero 是该网络的新增功能。 数据可移植性是通过零知识汇总技术实现的。 能源效率是另一个值得称赞的地方。

一篇官方博客文章指出,截至目前为止,该网络支持 19,000 个 DApp,其中包括来自 Meta 和 Stripe 的 DApp,自去年 10 月以来增长了约 600%。 此外,未来可能有助于网络扩展的 Tether 稳定币(就是USDT)得到了 Polygon 的全力支持。 它还努力实现碳中和,这有助于推动最近的价格上涨。

由于我预计 Polygon 网络的应用程序使用量呈指数增长,MATIC 是最值得投资的加密货币之一,今天买入量是3万多美元。

Cardano (ADA)

Cardano (ADA) 是公认的第三代公共区块链和开发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平台。 第三代数字货币建立在前两代的成功基础上,同时消除了它们的弱点。

如果要谈版本号的话,比特币就是Crypto 1.0。 它类似于实物黄金,但系统的可扩展性是一个主要问题。 作为 Crypto 2.0,以太坊经常被提及。 Cardano 于 2017 年首次亮相,本质上是 Crypto 3.0,因为它包含以太坊在发布时所缺乏的功能。

Cardano 和 Ethereum 都可以声称 Charles Hoskinson 是其最初的创造者之一。 Cardano 是一种区块链,旨在比比特币和以太坊更具可扩展性、互操作性和可持续性。 它是由以太坊团队的前成员创建的。

基于工作量证明共识程序的区块链网络,如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因效率低下而受到批评。 Cardano是一种改进的、可扩展性更强的区块链,因为它具有基于权益证明的共识机制。 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它是最环保的。 霍斯金森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在能源效率方面,Cardano是 160 万。

该网络每秒可以处理超过 250 笔交易 (TPS),这明显高于比特币 4.6 TPS 的平均值和以太坊 15–45 TPS 的范围。 因此,你可能需要考虑在此下跌期间购入Cardano (ADA) 。

Cardano (ADA) 创下超过 3 美元的历史新高,该项目可能会将价格推向新的高度。 ADA 目前的价格约为 0.31 美元,是目前最适合投资的加密货币之一,今天我的买入量也是接近三万美元。

总结

现在处于熊市,是入场的好时机,但一定要有耐心,并且我这两笔投资都是长线投资。说白了就是看好这两个币的潜力,无数官方平台的背书,和大趋势的发展都有利它们的价值提升。这两个月肯定是不会动的,等明天春天,我们再看看有什么变化。

声明一下,千万不要跟风,也不是投资建议,如果不熟悉市场的小伙伴不要盲目投资。

我的联系方式:

电报Telegram:@cptdex

和关注我的频道:@https://t.me/web3cn

频道里有更多的资讯和玩法,不要错过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