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NotAlone
WeAreNotAlone

在美留學生,很高興與你在 Matters 相遇

Matters新人報道

Hey guys! 這裏是 Calvin,一個美高留學生。

能來到這裏還是一個比較偶然的機會:

記得當時正在查詢近期港聞的時候,偶然看見搜索結果下邊有一個吸引人的標題:“懷念文明的香港,想和港臺朋友聊聊大陸這些年”------ @zhm

文章的具體內容講的主要是近年來大陸的發展,但是真正吸引我的是他的前言

他說:“直到看到了matters.news,如同发现了一片净土,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和平,理性,非暴力”人群。在这里人们真的能够进行人类之间的对话和交流,增进相互的了解。”

對一個不滿足於知乎,卻飽受品蔥戾氣煩擾,深感失望的人來說,這篇文章簡直給了我一個閃亮的希望!

於是我就來了 XD,手忙腳亂的註冊了賬號,迫不及待的來報道 哈哈


我一直在苦苦尋找一個地方,那裏沒有矇蔽的謊言,也沒有憤怒的發洩,有的只是寧靜與祥和。就像兩位分離已久的故人,在寒暄之後款款落座,手裏捧茶,談笑風生。既能感嘆近日瑣事,也能笑談千古豪傑。談天論地,各抒己見。

如今,好像找到了


初めまして、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