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erickYeung
FrederickYeung

新聞、時政及科技的專欄作者,以最快時間解讀當今局勢,分享新科電玩心得。

吳亦凡否認誘姦指控「如有坐監」

中國的演藝圈實在够光怪陸離,基本上都是吹水一族。單看都姓女子的微博都知是文藝創作。一個正常人會把自家的性愛經歷這樣公開出來嗎? 這些都是踩低別人抬高自己的伎倆而已。當然被指控的吳亦凡也是受害人吧,若並無其事,但所有的代言都與他切割,誰還他公道呢?

中國藝人吳亦凡近日被19歲內地網紅都美竹爆「潛規則」,邀請有意入娛樂圈的年輕女生,以「選MV女主角」或「選工作室新人」為由,其實是要她們去酒局,之後更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與女生發生關係,據知受害者最少8人,包括都美竹。吳亦凡更企圖以100萬人民幣(約119萬元港幣)要都美竹簽同意書封口,不過被女方踢爆同意書反會令她招認是誹謗,隨時面臨十年以上刑期。

其後都美竹要求吳亦凡在24小時內準備記者會,宣佈永遠退出演藝圈,及撤下所有代言後離開中國。面對連番嚴重毀名譽指控,吳亦凡工作室終在今早發聲明,直指都美竹爆出的對話截圖是造假,又表示已經報警。他本人也在微博留言:「本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見過都女士一次,沒有灌酒、沒有收手機、更沒有她描述的各種細節,當天聚會人很多,都會作證!我很抱歉打擾到大家。我申明,從來沒有過甚麼『選妃』!沒有『誘姦』、『迷姦』!沒有甚麼未成年!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