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erickYeung
FrederickYeung

新聞、時政及科技的專欄作者,以最快時間解讀當今局勢,分享新科電玩心得。

大家會購買新的iPhone 13嗎?

蘋果去年11月才推出iPhone 12系列,由於是首次支援5G網絡,成為自iPhone 6系列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破1億部的iPhone產品。不過,蘋果預計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3系列手機,而目前距離上市時間只剩2個多月,在網路上已經傳出不少此系列的規格及外觀照。對此,便有一網友疑惑的在網上提問「現在還會買最新iPhone嗎」,想藉此了解其他網友對新iPhone的期待度。

台灣討論區WomenTalk板上發文表示,現在的iPhone感覺新款越出越快,但仍舊有不少人還拿著舊機如iPhone7、8等,這就讓他好奇詢問「現在還會買最新愛瘋嗎?」

此文一出,就引來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看法,「不會,差異不大!」、「用到壞才換,盤子才一直換」、「根本不想買iPhone,好幾年沒創新了」、「不會,已經沒新鮮感了」、「我十一買沒半年換十二,除了比較小台之外用起來沒啥差」、「哀鳳7再戰十年,希望能支援那麼久」。

但更多網友是希望蘋果能讓「Touch ID」功能回歸,「還我Touch ID,否則管你再出幾代都不買」、「給我Touch ID,不然不換」、「目前不會,疫情期間Face ID實在太難用,只要還要戴口罩出門,指紋解鎖仍是不可或缺」、「6s等螢幕下指紋解鎖、希望今年新機有這個功能」、「這次不會換,有指紋(解鎖)才會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