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O
CYTO

求同存異,理性思考。平等交流,辯證看待。

針對泛政治化的一些牢騷

--(鑑於這個平台還有很多港澳台的同胞,故使用繁體)

  進來牆內在防疫上取得一定進展後不出意外的開始過度的“歌功頌德”。故前往牆外翻閱評論也是一如既往的十分熱鬧,各個觀點針鋒相對,雖大多一如既往的雞同鴨講,認真討論的還是少數,但有不同觀點的碰撞多少是好過一言堂的。然,我發現些許不妙的傾向,即泛政治化,諸如“CH**KS should apologize to this chinese vuirs. ”或“共慘黨造的孽要全球來給他善後”再如“共慘病毒肆虐全球,共慘黨應該負責。”等言論大概占了評論首頁的25%(國語評論區比例更高)。病毒會看人嗎?病毒會因為你是獨裁者還是議會長而選擇性感染嗎?當然不會。病毒是公平的。故在我看來,這種泛政治化的傾向有失理性,長久來看是不利於人類整體的發展的。不知matters上的各位對此有何看法,我在此拋磚引玉,期待各位的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