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O
CYTO

求同存異,理性思考。平等交流,辯證看待。

關於大陸原罪化的一些疑問


 不知從幾何時,只要被認定是牆內翻牆的人,在討論時就大部分時候總被先行安上一頂五毛或者粉紅的帽子,認為你已經完全被洗腦了。(大致表現是在觀點相同時還好,稍微不同,帽子便來了。)。首先必須承認,牆內的網民在外表現確實有小部分是符合所謂粉紅的分類的,但大部分我看到的多少是可以相對理性的進行討論的,故這種預設是否有失偏頗?是否真的得當?對整個中國的政治進步是否有利?在此我提出這幾點疑問,望各位可以與我有所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