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关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员提交退出中共及其(或其)一切附属组织声明的通知

关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员提交退出中共及其(或其)一切附属组织声明的通知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认为: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都是反人类的极右翼纳粹法西斯恐怖分子。


由于共产纳粹中共极右翼法西斯在中华民国沦陷区的愚民独裁统治,绝大多数我中华民国沦陷区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同胞百姓都曾经懵懵懂懂被中共法西斯诱骗加入过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很多人在青少年时期幼稚无知之时被中共欺骗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少年先锋队”。


这些情况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已经掌握,请大家也不用担心。


大家只需在加入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时声明退出中共及其(或其)一切附属组织就可以了。


同时,凡成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的党员,则自动退出“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少年先锋队”。


申请加入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时,需亲自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少年先锋队”。


已经加入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的党员,但未声明退出中共及其(或其)一切附属组织的人,需补交声明。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中央党部党员主席高艺在这里首先带头声明:


和平革命,光复中华。汉中高艺声明:


我是中国人!我声明:我自愿退出中共及其(或其)一切附属组织!为光复中华民国、完成孙中山先生革命理想、实现中华民族的民主解放——团结一切民主革命力量奋斗终身!


声明人:高艺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部党员收到通知后需择时补交此声明。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中央党部


党员主席:高艺


2022年12月21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