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关于讨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的第二大项议程的通知

关于讨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的第二大项议程的通知


各位革命同志、各位亲爱的中华同胞


大家好!


兹我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于2022年6月4日开始后,目前在充分征求对于我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一项议程的意见。现我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二大项议程也准备开始进行提议与讨论。


我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中央党部、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个我中华民国沦陷区党支部、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位我中华民国沦陷区党支部负责人同志、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位我中华民国沦陷区匿名党员、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位我中华民国沦陷区精神党员、以及所有热心于帮助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的各位海内外中华国民同胞都可通过各种安全联络渠道与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取得联系。


我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中央党部、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个我中华民国沦陷区党支部、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位我中华民国沦陷区党支部负责人同志、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位我中华民国沦陷区匿名党员、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位我中华民国沦陷区精神党员对我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的党内讨论、决议和决定有提议权、同意权、默认权、反对权、弃权权、申诉权。


一、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二大项议程主要内容有:


1、 提议并讨论对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言的进一步完善。

2、 提议并讨论对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的奋斗目标的进一步完善。

3、 提议并讨论对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组织方式和党建事项的进一步完善。

4、 提议并讨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

5、提议讨论并确立完善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对中国革命——也就是中华民族的民族民主解放运动、中国人民的和平民主革命和光复中华民国的伟大复国运动的坚强核心与绝对领导权。

6、提议并讨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关于组织和建设中华民族民主解放的革命统一战线的议题。

7、提议讨论并完善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关于建设和发展我党的关于和平民主革命斗争的意识形态理论体系的相关议题和事项。

8、其他相关未尽事宜。


二、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的第二大项议程中的附加议题有:


1、 讨论并授予北京四通桥反对习近平、呼唤民主自由的中华勇士——彭立发(网名:彭载舟)荣誉称号。

2、 讨论并分析此次我中华民国沦陷区国民同胞““白纸和平革命“的意义与价值。



三、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二大项议程的提议与讨论时间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组委会未宣布第二大项议程结束提议和讨论之前,均为提议和讨论时间。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组委会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中央党部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员主席 高艺



2022年12月14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