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致我中华民国沦陷区人民同胞的一封信

(编辑过)

致我中华民国沦陷区人民同胞的一封信


每一位


最最最亲爱的中华同胞们!朋友们!各位革命同志们!大家的呼声我们都听见了!


中华民族一直以来都是多灾多难的民族,我们总是面对着各种各样的苦难和挫折,奴隶主的鞭子在我们祖先的背脊上留下一道道血痕!封建权贵妄想要世世代代奴役我们!苏俄傀儡共产纳粹侵占我们的国家!它们摧残我们的文化!毁灭我们的自信!扭曲我们的人性!它们对我们如同猪狗一般!它们妄图将我们腿骨打折!它们以为那样可以制造一个又一个奴隶!


我们!必须用一个响亮的耳光回击它们!绝不可能!我们不会妥协!不会灰心!不会放弃!


我们是人!我们与武装到牙齿的极右翼共产纳粹中共法西斯斗争的唯一“武器”就是我们心中那些尚存的人类良知!


我们用最最最弱小的人类身躯,对抗共产纳粹中共党卫军冲锋队与法西斯警察的毒气、机关枪、坦克和大炮!我们是最最最弱小的苇草,是自然界最脆弱的东西!一滴水、一口气都能够杀死我们!但我们是一颗有思维的苇草!我们是一颗有人性的苇草!人性彰显我们的伟大!即使我们是最最最脆弱的苇草!


让共产纳粹的子弹对准我的心脏吧!我要直视着中共法西斯侩子手的眼睛!将我的热血洒在中华民族的土地上!


让共产纳粹的坦克向我开炮!!!我要告诉这个中共法西斯!死亡不可能摧毁我的意志!我以我血献中华!


让共产纳粹的党卫军冲锋队冲我来吧!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让中共法西斯的屠刀砍向我的脖颈吧!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我们用我们最宝贵的生命筑成捍卫人类良知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退无可退!总有人需要牺牲!——为了保卫那些我们珍爱之物!如果这个时代呼唤我们牺牲,那么我们将会义无反顾的走向死亡!人性的伟大正是体现于此,伟大的革命者明白,我们的牺牲将会换来无数人的存活!所以我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为吾民族牺牲于斯,死得其所!


如果我们的死亡能够为中华民族换来自由!我们愿意死一千次!一万次!一亿次!


我们必须让共产纳粹中共法西斯知道,一个不畏惧死亡的民族是不可能被征服的!我们这一代要用我们的革命书写令我们子孙后代为之骄傲的光辉历史!以后我们的后代们,将会在每一个妄图侵略和奴役我们的狂妄者面前昂首挺胸!因为炎黄子孙知道!我们的祖先们从死神手中夺回属于中华民族的民主和自由!从此再没有什么再能够恐吓我们的!中华民族的脊梁弯曲太久了!是时候直起我们的脊梁!抛弃对死亡的恐惧!勇敢的在专制独裁的共产纳粹中共法西斯手中夺回属于我们的尊严和民主!


这一次!我们要彻底的向共产纳粹中共法西斯说——不!


你们要下台了!共产纳粹!


滚出中华民族的土地!


这一次!我们要彻底的向共产主义说——不!


中华民族绝不是这些共产垃圾们寄生的傀儡!


中华民国沦陷区——每一位最最最亲爱的中华同胞们!朋友们!各位革命同志们!


现在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要做好长时间的、持续的革命的准备!


革命的队伍将会在革命中得到锻炼!该有的都会有!让我们坚持下去!没有救世主给我们民主,我们将会自己奋斗!


起来!同胞们!


起来!朋友们!


起来!革命同志们!


让我们——


彻底推翻中共纳粹的独裁统治!准备迎接中华民国的民主光复!


未来已来!我们就是历史此刻的主人翁!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党员主席


高艺


2022年11月28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