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Coding
為自己Coding

YO~~ 剛跨入AI人工智慧領域的小小工程師, 熱愛自學, 熱愛分享, 下班後的我想為自己Coding, 積極撰寫教學文, 想將自學的程式知識分享給大家, 不斷追求進步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有什麼很酷的想法,也覺得我還行,歡迎您找我合作~~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ding_4_me/

Matters 新人打卡 -2020/10/6提醒自己堅持下去的寫作動力


2020/10/1 南投天空之橋

嗨嗨, 大家好~~ 我是一位今年剛退伍,鼓起勇氣跨入AI領域的工程師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XD, 希望大家不要對一個國文學測連均標都沒有的人太嚴格XD, 我自己也從來沒想過會在網路上寫文章, 但突然就想挑戰一下自己, 寫這篇文章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提醒自己為何而寫

遲來的新人打卡文,中秋連假興致一來突然就開著車一路晃到了南投天空之橋, 也就看到了這個讓我有了動機的場景, 我是一個有點懼高的人,不像一般人踩在上面的我其實非常煎熬,但人都來了總不能站著不動,於是我就踏上了這個讓我不敢往下看,只敢往前方的目的地看, 但又要小心翼翼每一個步伐 , 即使只有前進一點點的距離,每一小步的方向調整都相當地重要,都是為了到達目的地所做的改變與調整

這讓我開始思考2020的自己是否也為了未來的我,不斷地做出改變, 哪怕只有一點點, 我總是告訴自己如果不滿足現狀,就要努力地改變它,千萬不要將就 哪怕每天只有一點點的改變,也是機會, 但現實總是殘酷xd,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辛苦,好懶惰, 好想耍廢, 所以我決定寫下這篇文章來提醒自己, 改變的重要

來Matters上寫文章,就是我跨出的第一步改變, 我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會對未來的我帶來什麼樣的結果, 但是我願意試試, 人生要學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 每次學完一項又有好多好多項, 心中都會產生恐懼感, 感覺自己還很無知, 讓我心情平靜下來的方法就是寫教學筆記文, 它讓我有踏實感,我想把我所學習到的知識記錄下來, 當作是自己的學習筆記, 分享給大家看, 也讓未來的自己隨時可以複習

我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會不會因為我有沒有寫文章而有所不同, 但是我相信這是一個機會, 讓我可以挑戰自己, 未來很難講, 只能靠現在的努力, 腳踏實地寫, 來盡量讓未來的自己變得更好, 希望未來的我, 在未來看到這篇, 能夠寫一篇回應現在的我, 我過得好嗎


感覺有點太嚴肅了XD,不太像我, 真的覺得會來這邊寫文章的大家都是很有想法的人, 所以來這邊也希望有機會的話, 可以跟大家合作專案或與大家交流 , 上班的日子一天一天過, 也真的會想來點不一樣有趣的事情, 所以也歡迎大家有什麼想做的活動或想法呀, 都可以找我幫忙或合作看看~~接下來請多多指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