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Coding
為自己Coding

YO~~ 剛跨入AI人工智慧領域的小小工程師, 熱愛自學, 熱愛分享, 下班後的我想為自己Coding, 積極撰寫教學文, 想將自學的程式知識分享給大家, 不斷追求進步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有什麼很酷的想法,也覺得我還行,歡迎您找我合作~~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ding_4_me/

2021/07/23 踏入LinkedIn 開始建立自己的履歷

攝影師:Kevin Menajang,連結:Pexels


其實等了蠻久xd!! 最近與主管聊了一下關於自己工作中的收穫,以及對於未來的規劃,他給了我相當多的建議,其中除了累積作品跟精進專業以外,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也是我可能沒有特別多想過的事,就是建立自己的履歷跟形象,過去我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人生要踏入新的里程碑時,才開始準備履歷,像是打工的時候,考研究所的時候,實習的時候,甚至到了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現在這份xd),都是到了真的要投了,覺得總得有東西,而且有東西別人也不一定要我xd,才開始努力準備

其實自己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我該試試看別的產業了嗎,我該去找尋不同的舞台了嗎,不是這份工作不好喔xd,主管人非常好,但看到身邊以前的同學很多都換工作了,開始展開新的職涯,會讓我心有點癢癢xd

聊天的過程中,我覺得主管感覺有察覺我的一些狀況,所以就跟我說了一些以前同事的故事,我只能說對我來說真的猛xd,他想傳達給我的訊息,應該是不要急,先在這邊累積更多的經驗,再來你就會有更多的選擇(除非我理解錯誤了)

而這次聊天中,我得到了一個很大的收穫,要隨時整理現在的自己,除了檢視自己以外,也為自己創造更多的機會,而他大力推薦LinkedIn,但他強調不要把工作內容放上去xd,他覺得LinkedIn有很好的人脈系統,跟求職機會,不管當下有沒有要求職,不斷的透過文字累積一些自己的經歷、自己的作品,在未來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說了那麼多XD,希望各位大大如果有LinkedIn,可以救救小弟可憐的人脈XD,跟我建立人脈關係(好害羞,公開徵求朋友的感覺XD)

我的LinkedIn帳號: https://www.linkedin.com/in/shane-wang-75a6371a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