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Coding
為自己Coding

YO~~ 剛跨入AI人工智慧領域的小小工程師, 熱愛自學, 熱愛分享, 下班後的我想為自己Coding, 積極撰寫教學文, 想將自學的程式知識分享給大家, 不斷追求進步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有什麼很酷的想法,也覺得我還行,歡迎您找我合作~~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ding_4_me/

報稅初體驗 x 手機報稅很方便 x 工作剛好滿一年

這幾天一直聽到報稅,才驚覺到自己正式脫離學生時代了,而且不知不覺中,工作滿一年了!!


手機報稅初體驗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報稅,當然就要慎重地來查一下,怎麼報稅xd

研究了幾秒鐘,赫然發現方法就是:

打開瀏覽器打報稅,就是這麼簡單xd

進到網頁後點選手機版

接下來點選我要報稅

然後就需要填資料驗證身份,我還是第一次填健保卡卡號,我長了這麼大,才發現原來健保卡有卡號xd

接著系統就會一路引導大家到報稅成功!!


工作滿一年了!!

其實最近有點小失眠,覺得自己也工作一年了,總要來檢討一下自己這一年中做了什麼,跟這份工作真的適合自己嗎,想了非常久,但還是沒有答案xd,最近真的有一點點迷茫,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但目前的結論就是既然目前還不知道方向,那就先不斷學習不斷寫教學文,累積自己的作品跟實力,隨時做好面對未來挑戰的準備,等到我真的想好了下一步,就放手去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