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Coding
為自己Coding

YO~~ 剛跨入AI人工智慧領域的小小工程師, 熱愛自學, 熱愛分享, 下班後的我想為自己Coding, 積極撰寫教學文, 想將自學的程式知識分享給大家, 不斷追求進步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有什麼很酷的想法,也覺得我還行,歡迎您找我合作~~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ding_4_me/

生活筆記 - 咖啡廳裡的人們


最近星期六的下午都在咖啡廳中悠閒渡過, 雖然我不喝咖啡,但我喜歡咖啡廳的那種環境氛圍,一邊整理文章一邊配著一杯著飲料就這樣渡過了我的星期六

每次到咖啡廳我都會好奇這些在咖啡廳的人們在做什麼, 為什麼會來到這裡(XD這樣我會不會有點怪)

一邊忙自己的事,除了觀察四周,我也會聆聽附近的顧客們在說些什麼, 有來與朋友打屁聊天的, 拉保險的, 上家教課的, 用電腦做公事的, 準備考試的,賣房子的等等, 不管他們來做什麼的,很多人都為了自己的生活正在努力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並且正在讓這個故事更精采

這個小小的咖啡聽,卻容納了來自四面八方各種領域的人, 一杯飲料一個位子,看似很小卻能讓人有如此大的發揮, 像是考生來的目的是希望能考好 ,房仲來的目的是讓顧客願意掏錢出來買房子, 大家都在這個有限的空間內創造最大的價值,並努力為自己打造品牌


攝影師:Scott Webb,連結:Pexels

前陣子老是覺得提不起精神, 有點想耍廢XD, "努力會很辛苦, 不努力可以很輕鬆"XD好經典的話哈哈

以前的我幾乎是不會去咖啡廳的,但這幾次的經驗讓我開始愛上去咖啡廳做事, 看到咖啡廳裡的人們如此認真的生活,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努力著, 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 我不知道在咖啡廳的人是誰, 但他們給了我動力往前, 我也得繼續努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