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Coding
為自己Coding

YO~~ 剛跨入AI人工智慧領域的小小工程師, 熱愛自學, 熱愛分享, 下班後的我想為自己Coding, 積極撰寫教學文, 想將自學的程式知識分享給大家, 不斷追求進步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有什麼很酷的想法,也覺得我還行,歡迎您找我合作~~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ding_4_me/

生活小筆記 - 兩次的夜市套圈圈經驗 - 我套的火雉雞怎麼變這樣XD



呃!!說好的火雉雞,我不斷地拿圈圈狂丟牠,終於套到後...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在不同的星期兩次到夜市進行套圈圈運動的經驗XD

那天不知道幹嘛,我女朋友突然就心血來潮想套起來,於是我們就掏出了辛苦賺來的一百元,冷痛交給了老闆XD


原本是不指望自己能套到東西,感覺就是拿了圈圈就丟起來,但是就在不知道地幾次亂丟的時候,我竟然套到了!!j我永遠記得當下那種感覺,真的蠻爽的!!整個成就感一來,我就開始認真套那排看起來比較好套的神奇寶貝

這時候我看到了一隻火雉雞,牠感覺就在那裡發亮,閃閃耀眼,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套到牠,在套牠的過程中,我不小心丟歪套到了其他隻XD,但就在最後的最後風給它一吹,套到了!!


前面不館我套到什麼,老闆都拿完全不同的玩具給我,但這些我都可以不計較,但是!!我的火雉雞竟然變成... 菜花熊!!先說這是我女朋友取的,我是很有水準的XD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我套的明明是神奇寶貝,但我卻只知道一隻是呆呆獸(但是牠的眼神有點怪)

我記得我套到的是火雉雞、妙蛙蛙、寶石海星等等... 怎麼變成這樣了XD

她幫我的這一幫神奇寶貝取名,我覺得最有梗的就是菜花熊、藍叫鳥

我笑了超久


就在上星期我們又再一次的挑戰套圈圈,今天風很大真的很難套(藉口),基於上次的教訓, 我決定都套牛奶,一定不會有問題XD,有我也認了, 但是我後來看到一個弟弟套到神奇寶貝, 老闆竟然讓他自己選, 怎麼可以這樣!! 有點羨慕啊!!XD


這次的戰利品,雖然有點少XD, 但還滿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