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糖
蔗糖

喜歡寫作

生病的人1

就像流星隨時就會撞擊地球,大雨隨時就會降臨,火山隨時就會爆發。就像彩虹隨時出現,就像花隨時綻放。生病的人隨時就會消失,就像眼淚隨時就會悄悄掉落。

在這堆文字裡,我不是主角,這也不是會有完美快樂結局的故事,我只是我,故事只是我的人生。


在這個一輩子的黑暗裡,我只能蜷縮在某間醫院的階梯上,渺小的抬頭,看小小的窗戶外雨滴落下,一顆一顆,攀附在玻璃上,再滑出視線。我雙手抱著膝蓋,冰冷的空氣使我顫抖。

這時候,一個重量冷不防的壓在我的肩膀上,一件同樣是醫院的外套蓋在我的薄醫院服上面。

「為什麼坐在這裡?」男生沙啞的聲音問道,我看向站著的人。

蒼白的臉,像是也住在這裡很久一樣,眼神有種熟悉感。我沒說話,繼續看著窗外,身體因為外套不再發抖,心裡漸漸的暖了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