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糖
蔗糖

喜歡寫作

生病的人2

:只是覺得,在房間裡很痛苦。

但是又不想讓大人知道我要出去很久,所以沒有把外套披上。這兩句我沒有說出來,畢竟初次見面的人,總要留一些秘密在心裡面。

「這麼巧,這也是我出來外面的原因。」

「雖然這裡也不算外面啦,哈哈哈。」他看似輕鬆的坐下,搖搖晃晃的低語說道。手裡拿著一罐啤酒,順手把酒放在樓梯階層的上面。

我沒回應。

但過了一會兒,滿身的酒味才撲鼻而來。

在冰冷的空間裡,只有他喝啤酒時大聲咕嚕的聲音,沒過多久,他又起身。

我不自覺的抬起頭看著他。他低頭淺淺的微笑,「都冬天了,總要喝些溫暖的吧!不然會連在過哪個季節都不知道喔!」說完,他幾乎快傾斜跌倒的跳了一下,自以為瀟灑的離去。


回來的時候,他的手掌多了兩道蒸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