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糖
蔗糖

喜歡寫作

一起過冬,好不好

一起過冬,好不好?

你拋開手中塵土、我扔掉心中雜念,在今年冬天之前,我們能不能只擁有彼此?能不能擁有只有我們的時間?


在過了許久之後,我才發現,我不是因為欣賞你紅色的夢想、藍色的靦腆、黑白的言語,才喜歡你。我想是因為你讓我擁有你的時間,讓我可以在某個清晨、某個下午、某個夜晚,能夠完整的,去看待你整個人。

可以在一個完整的時段,我們面對面,做同一件事情。


我很喜歡我們,喜歡當你的眼神義無反顧的投向我。


但是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明白我內心的感受呢?在共享一杯溫熱的可可時,我不知道,你的內心正在想的是什麼。我甚至不知道你是否喜歡我。當我停滯不前的時候,你會不會停下來等我?還是你會朝著你追求的,義無反顧的往前走?

我很迷惘,在曖昧的洪流裡,我們無法知道彼此的心意,我們甚至不知道在對方眼裡,這樣的相處算不算曖昧。


所以,朋友阿~

一起過冬,好不好。再下次的炎熱來臨前,可否讓我解決心中的疑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