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义人必多苦难,缅怀爱心哥。

当然,想封谁就封谁,确实很难不笑

拔网线成功看来对于台湾大婶来说是天大的高兴事

为什么我早就说过,台湾人不过是一群群体精神病患者罢了。不管他们说什么,都当作放屁就好了。


你去和他们谈什么“自由”什么“民主”,没用,扯淡,他们最后都会回到”那是不是台湾Numba one?”这个东西上来。当然,如果你敢挑战他们,那他们也只好找个借口“你爱铁拳,所以我给你铁拳”然后惊慌失措手忙脚乱的乱砸一通,砸完之后再装出一副可怜楚楚的样子,“呜呜呜,你霸凌我,呜呜呜”。怪不得根本没人喜欢台湾人,哈哈哈哈。

台湾大婶疯狂举报完,还是跑到别人的评论区下边举报,利用别人给予的自由来铁拳打击别人之后,还要继续竖起一副可怜吧啦的“呜呜呜,我被欺负”的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言?有什么好无言的,给你一把霰弹枪让你到处乱射,你确实根本就不需要说话不是吗?



好了好了,我们知道了,台湾的封禁特殊民主自由的,台湾的撒泼打滚也是民主自由的,连台湾的铁拳,台湾的狗大便都是民主自由的,毕竟台湾就是民主,民主就是台湾,就和朕即是国家一样,都懂都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