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义人必多苦难,缅怀爱心哥。

【诉状】脏话

matty进来看看吧

@Matty 处理一下脏话。


@郭台铭 你想多了,破不了防的。我非常诚实的告诉你,你说的这些都对。甚至还有点不够刺激。你应该直接说我们德国人都很傲娇就喜欢被人抽屁股,先天都是抖M,抽的越狠越开心。:) 祝您愉快

除了德吹那一句,因为面对中国我确实没觉得德国有什么好吹的,不过拿来碾压碾压台湾人的玻璃心应该还是没问题。毕竟台湾人一听到中国人不跪舔他们就会玻璃心碎一地嘛。

对于@ketleman这种有事没事碰瓷中国人,说我们的中国人都是“爹味”的奇怪中国人(嗯,自己骂自己可以理解。自己骂自己,就为了舔的台湾人舒服,真是不可思议),喜欢跪下来高呼Thailand No.1的中国跪族,我真心无话可说,希望以后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国家里能够多一些@郭台铭 这样敢于直接提出批判的人,少一些@ketleman 这样的奇奇怪怪的跪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