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义人必多苦难,缅怀爱心哥。

什么是“妈妈我怕”还有“墙内,以及台湾价值的言论自由

原来这就是台湾的言论自由,我懂了

“没必要”这三个字也要被隐藏。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Matty 你可真是一条好(())啊,不愧是台湾(())的好((()))


这样不违规了吧?哈哈哈。经过我的反复验证,看来matters在墙内。

@William 不是刚刚还想嘲笑我叫妈妈嘛,你看,你们台湾的matty妈妈说来就来了,你们的眼泪没白流嘛。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