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道行人
野道行人

什么都写的创作者,海外的电台主播。

童话| 狼先生的烦恼


树上的梅花一共是12朵。这件事是狼先生最先发现的。

        你大概要问,狼先生为什么这么无聊,竟然会去数梅花。

        那么你对了,狼先生真正是无聊极了,或者说烦恼极了。

        像狼先生这样的狼,本来是绝对不会有烦恼的,就像他一身银丝不带半点杂色。

        可是他现在偏偏在叹气,他竟然郁闷到去数梅花,并且又刚好是12朵。

        十二。

        朋友是十二画,恋人是十二画,家人是十二画,快乐也是十二画。

        狼先生更抑郁了。

        他喜欢上了一个人,或者说,一只兔子。

        他昨天第十二次抓住她,然后第十二次假装被她逃掉。

        狼先生这样喜欢这只小兔子,抓住后扭捏而说不出话,只好龇牙咧嘴喷她一脸口水。

        其实狼先生是刷过牙的,并且一天刷十二次。

        因为小兔子说他的口臭。

        狼先生似乎是一个坏人,他吃肉。

        但这又好像不是他的错,他是一只狼。

        现在这只狼喜欢上了一只兔子,一直浑身雪白的兔子。

        可怜的小兔子,可怜的狼先生。

        不出意外,昨天就是狼先生最后一次见到小兔子了,于是狼不顾反对,强行把她的耳朵绑了个蝴蝶结。

        “希望小兔子原谅我。”狼先生想。

        冬天来了,雪白的小兔钻进雪白的天地,她是最自由的小兔了。

        狼先生又数了一遍,梅花仍然是十二朵。

        ”为什么偏偏是十二呢。“

        突然,狼先生觉得有人扯了扯自己。他低下头来看,看见一只蝴蝶结。

        ”狼先生,“小兔怯生生道。

        ”您能帮我解开它吗,我想洗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