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耀西BubbleYoshi
泡泡耀西BubbleYoshi

大家好啊~ 這個頻道將會以一些畫畫造成一個故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

感染故事 Week 1

感染故事開始

本來是一個美好的一天的就因為他的出現導致感染的開始

病毒泡泡:你好啊,盈西或是老朋友?

盈西: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病毒:這些也並不重要

盈西:那你來這裏做甚麼?

病毒:(微笑)

(盈西開始被感染)

盈西:你對我做了甚麼?=/

病毒:沒事只是感染一下而已

盈西:我記得你了...你是惡魔族的人 看來用武器是打不到你的...沒記錯只能靠唱歌去打敗你病毒:是的 但就看你能不能打=)

盈西:....

病毒:感染已經佔你一半 為甚麼要掙扎呢?

盈西:就是絕不能讓你的計劃成功

病毒: =)真好笑 真好玩=) 我沒想到會遇你這樣的人 你也不會掙脫到的 =)

盈西:還沒有嘗試怎樣知道结果是誰輸誰贏呢=)

病毒:那你做好準備吧=)

盈西:...

病毒:怎麼了? 一個擁有決心的人竟然會輸呢=)

盈西:我還...沒...輸...

病毒:你們真奇怪 到這個時候也要硬堅持 可笑=)

(他的能量太強...我不是他的對手...我真的輸了嗎?...不...還有他們 他們一定能打敗他的!...)

病毒:怎麼了? =) 不説話了?=)

盈西:... 那我就讓你知道甚麼是決心!

病毒:恐怕你不能 加上你的同學也想你加入呢~=)

盈西:... 來吧

病毒: 不自量力=)

(泡泡耀西之後要靠你們了)

病毒:總不明白你為甚麼要掙扎那麼久=) 加入我們不就好了嗎? =) 我的時代開始了=) 去把他們也感染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