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綠
琥珀綠

不正經日記作者,小習慣改變大人生

期許一頭栽進創作的清流

點點頭,你好妳也好

新人首發,期許自己也能一頭栽進創作的清流。

平凡上班族,是我在真實世界的模樣,希望能在平凡的生活加入不平凡的故事,對於文字,我沒有值得炫技的寫作技巧,也沒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人生思維,只有輕描淡寫的文字,寫著一般人的生活,也可能是你我的生活。

不正經日記,是我為自己刻劃出的出發點,太過正經的真實生活,很需要不正經的歪樓,才能襯托出生活的微甜。本來在WordPress駐紮了30多篇,又停擺了近個月,想換個平台發展換個刺激,所以我來到了Matters,希望這次可以堅持下去,繼續不正經下去。

一開始寫日記,是希望在我70歲的時候回頭望也還能記起在某年前的某一天的心情,後來進展到我希望大家能透過文字感受我想傳達的情緒,在影像動畫氾濫的現在,文字的力量不會消失,只是發揮的方式不同。

歡迎大家透過我的不正經日記來認識我,今天是第一篇,給大家一點關於我的小線索。

有時候我的朋友會叫我琥珀,我喜歡沈穩的綠色,特別是參了一瓢深谷裡湖水深藍的那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