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農家樂

農家樂是一款偏向策略類型的桌遊

農家樂是一款重策略經營遊戲

規則蠻簡單的

但是玩起來卻是蠻困難的

曾經推薦給入門沒多久的朋友玩

她玩完後只說了一句話"這是在玩什麼,我完全不知道我剛剛在做什麼"

我當場差點笑死


大致上玩法就是回合制執行動作

利用輪流機制來進行卡位跟搶位

藉此來獲得自己想要的資源或者阻擾別人獲得利益大的資源

資源可用來擴建家園跟執行有利的卡片效果

遊戲結束時分數最高者獲勝~

要注意的是這款遊戲有很多扣分機制

像是沒食物餵人,或者沒有有效獲得各個資源等等

時常有那種只有十幾分就是優勝者的情況發生~


而且這款遊戲的卡片有上百種不同效果的卡片

每次都可以玩不一樣的組合跟搭配

每種搭配需要的策略又都不一樣

在遊玩過程中要去注意會不會常常跟別人卡位

也要注意行動的先後順序、執行卡片的先後順序..等等

如果喜歡策略遊戲的玩家,基本上我都很推薦玩玩看農家樂

PS.農家樂還有出家庭版、簡易版...等等,玩起來聽說簡單很多,但是我沒玩過~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