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大家都在玩的 Liker.social,我也進坑去~

今天看到很多人在推薦使用 Liker.social

所以我也就去試玩看看

打算把那邊當作一個分享生活趣事或者聊聊天的地方

不過目前還在摸索中

有好多不明白的機制跟功能

像是有些嘟文可以直接拍手,有些卻不行

聽說好像是要更改觀看模式之類的

希望那邊的人也能跟這邊的人一樣熱情~

有人喜歡話家常的嗎

歡迎一起來尬聊 :D

ブオ ユエ的Liker.soci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