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築夢計畫

築夢計畫是一款偏向策略類型的桌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的規劃

這款遊戲就是在構築自己的未來~~

俗話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嘛~

(以上是來亂的)


這款遊戲的世界觀其實是在夢裡的情境

主要就是各種不同的夢境有不同的效果

如果在遊戲過程中讓同樣的夢境連在一起越多

結算時的分數就會越高

遊戲結束時計算總分最高的就是勝利者~

有點類似另類的牌庫構築遊戲吧 (?

正常的牌庫構築遊戲是經營自己的牌堆,讓自己的牌堆越來越壯大

但是築夢計畫的構築卡牌是在檯面上

讓自己檯面上的卡牌越來越壯大

再加以利用其檯面上卡牌的能力來統整跟得分


雖然它屬於輕策略遊戲

但是整體的娛樂性低很多,互動感也不高

玩到後期會有點無聊感浮現

跟朋友跟家人各玩過一次後就沒再開過了

所以還沒想到怎麼讓這款遊戲變得更趣味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