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山中小屋

山中小屋是一款偏向角色扮演類型的桌遊

山中小屋是一款角色扮演RPG類的桌遊

而且裡面還有50種隨機劇情以及各種隨機事件

一開始大家都是探險者進行探索跟蒐集

但是中後期觸發劇情後

有可能會成為合作逃離的夥伴、合作打BOSS的夥伴

但也有可能其中出了叛徒或者變成反派陣營

每一次的遊玩,都會因為未知的劇情得到超乎想像的結果

以前光是一個寒假都在玩這款桌遊都覺得時間不夠了呢~

記得在玩的時候要唸故事劇情,這樣能更融入其中

融入遊戲中扮演的角色去行動會玩得既冒險又刺激

如果喜歡玩遊戲享受著故事的起承轉合的玩家

那這一款桌遊非常適合唷~


PS.我買的時候只有英文版..

光把劇情翻譯跟卡片翻譯我就花了將近16個小時

差點以為我在寫小說勒

印了一百多張A4紙

不過現在中文版已經很流行了

所以不用擔心會跟我一樣翻譯半天才能開始玩XD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