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UNO

UNO是一款偏向小品類型的桌遊

可能很多桌遊大家都沒聽過

比較沒辦法有共通話題

那這次介紹的

應該大部分人都認識~

這遊戲叫做UNO

在德國桌遊還沒大量引進造成風潮前

UNO就已經在學生族群熱絡起來了

想當初,大家也是時不時就說~要不要玩UNO阿

吃個飯聊個天就說要不要玩UNO阿


UNO的玩法很簡單,就是先出完牌的獲勝

大致上分為同顏色跟同數字的出法

剩下最後一張手牌時要喊UNO

如果沒喊而被抓包的話,就要多抽兩張牌到手上

其中還有蠻多功能牌,有罰抽牌、反轉牌、禁止牌、萬用牌、萬用罰抽牌


PS.雖然正規玩法是以計分式,會進行多數局,看誰先達到指定分數的人獲勝

但是我們以前在玩的時候不想玩得這麼有壓力

所以就都只有玩看誰先出完牌就獲勝~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