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閃靈快手

閃靈快手是一款偏向反應類型的桌遊

閃靈快手是一個入門款的反應遊戲(聽說香港叫做快手鬼鬼,聽起來可愛多了~)

他也是經典系列之一

所以只要有接觸桌遊的人

八九不離十,基本上都碰過這款

他是一個需要判斷力跟反應力的遊戲

主要玩法就是把五個模型道具放在中央區域

這款有點麻煩,需要圖片說明

然後翻開牌堆的一張牌

來判斷該抓取哪一個模型道具才是正確答案

有兩種判斷方式

1.卡片上有正確的顏色搭配(比如白色的幽靈,藍色的書)

2.卡片上都是錯誤的搭配(比如圖片上的)

卡片有點複雜,需要圖片說明

比如這張卡片是紅色的書跟灰色的幽靈

全部都是錯誤的搭配

所以要選擇完全沒出現的

幽靈是白色,所以不能選幽靈

書是藍色,所以不能選書

灰色是老鼠,所以不能選老鼠

紅色是沙發,所以不能選沙發

答案是!!!綠色的酒瓶~~

所以這個時候大家就要搶酒瓶~

恩.....對!大概就是這樣的玩法

遊戲結束看誰搶最多分就獲勝


這款遊戲....

個人建議如果自認為自己反應力比其他認識的人高出很多的話

不要玩!!!

因為.....

你會玩到被排擠,沒朋友啦~!!!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