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英雄麥來亂

英雄麥來亂是一款偏向小品類型的桌遊


這是一款命名很搞笑的遊戲

通常大家都是喜歡當英雄

但是這款遊戲偏偏是當反派的角色

然後最討厭半路殺出英雄來搗亂

遊戲內容就是看誰先把城堡的寶物偷回領地就獲勝了

但是中途很常會遇到突發狀況導致最贏變最輸都有可能😂

玩法大概是大家輪流骰骰子移動,在移動的過程中不能踩到跟自己同顏色的區域卡牌

不然就必須退回起點重新走過

而過程中可以使用特殊卡牌來移動自己或移動別人造成局勢改變的情況

是一款很有趣的遊戲~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