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瘟疫危機

瘟疫危機是一款偏向合作類型的桌遊


一款最多四人的合作遊戲

大家扮演著瘟疫世界中的救世主

要想辦法在瘟疫擴散到無法拯救的地步之前

研發出四色解藥

這有簡易版玩法跟進階版玩法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進階版

進階版是不能告知隊友,自己有甚麼手牌

只能說需要甚麼顏色的牌而已

所以會讓難易度大大提升

玩起來很有互動感的遊戲

合作遊戲中這款算是佼佼者~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個人推薦:★★★★★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