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印加寶藏

印加寶藏是一款偏向小品類型的桌遊

一款鬥爭激烈度並不高,適合跟小朋友玩的遊戲

玩法是先發給每個人各一張的探索卡、營地卡

牌庫裡包含三種類型的牌(寶藏卡、災難卡、神器卡)

大家一同探險洞窟

可以在當中選擇要繼續探險或者返回營地

安全回營地則可獲得寶藏分數

而神器卡的獲取方式比較特殊,在出現神器卡後有單獨回營地的人才能得到神器卡(神器卡可以換取成寶藏分數)

而災難卡有分不同災難,只要翻出兩張一模一樣的災難卡則代表探險者死亡(什麼都得不到)

遊戲進行5大輪,最多寶藏分數的人獲勝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款玩趣味的遊戲而已((但是雖然是玩趣味的,整體娛樂性又稍嫌不足

因為很賭運氣,所以大家可以很輕鬆玩

不太需要計較分數

因為就算贏了,也不會有很明顯的勝負感

頂多就是 "YA!我贏了~" 就這樣XDD

我玩起來感覺是這樣啦 ٩(ˊᗜˋ )و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