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浚
休浚

挺离谱的

Matters 作者圈|随便写写

关于为什么要在Matters上写东西,我在新人打卡一文中已经说过一些了。如果还有其他原因的话,那就是因为自己一直写的东西都写得不好,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写作能力,让自己保持写作的能力和兴趣。

至于我在Matters上发的一些文章,很杂乱,主题各异,有虚构的也有非虚构的,也有写到一半不想写而草草结尾的。有时对于一些时事有很多想法,但如果要写出来也还是有所顾虑,毕竟不知道哪个老大哥就在看着我,所以一直发的都是一些远离时政的东西:书、片等,偶尔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写作活动,看过很多小说,也尝试过写一些小故事,但最终发现自己也许并不适合写小说。我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擅长写什么东西,但是一直写下去的话应该会有一天发现的。

最后,关联几篇拙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