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obbi

喜歡寫字的設計師 : )

為什麼女生更喜歡渣男?(三)

和渣男談戀愛的體驗就是,

把你綠了你都不知道,跟你分手的時候,一推的漂亮理由,

最後還讓你覺得愧疚,你覺得是你自己做的不够好才導致他離開你,

最後你才發現他只是從來沒有愛過你而已,

談戀愛可以,但是不公開,

愛你是真的,單發朋友圈不行,

發誓可以,但是翻手機不可以。

他們經常會說,你要這樣想,我也沒有辦法;

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直想坦白,但我又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其實你很好。

只是。

我們不合適。

你還是做請我妹妹吧

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

渣男是不會對你負責的,可千萬別犯傻。

渣男真的很懂女人,因為他經歷了很多女人。

如果所有人都覺得他或她的三觀、為人處事、交際能力,生活方式有問題,

一定要站在客觀的角度去從新審視,

戀愛是美好的,你不是神,你拯救不了所有人。

樹立正確的戀愛三觀,遠離渣男渣女。

(系列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