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obbi

喜歡寫字的設計師 : )

當我戴上口罩(短詩)

當我戴上口罩

不知道怎樣開口才好

但我也的確無可奉告

世界卻也變得不再吵鬧

到處都是懷疑的眼神

以及警惕的神色

每個人都是這般樣貌

於是那些還不肯戴上口罩的人

就被人們的目光包抄

並投以無聲的咆哮  


雖然我不覺得這樣就是可靠

但至少也算一劑心藥

於是我試著發笑

但看上去更像哀號

我又嘗試大聲哭泣

腔調非常非常的高

以為終於會博得叫好

可那聲音聽起來分明是

一隻羊羔



這是我在Matter的第一篇短文,謝謝你能看到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