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赫
阿布拉赫

来自中国,很喜欢记录,不光写字,用APP记帐这件事都一做十年。这种癖好曾引起有司关注,后来在Matters的活力一落千仗。但仍然在记,不在这里,就在那里,而且一想到有人会因为你的记录害怕,就更觉得这记录的价值。我会继续。

用DigiFinex和币安提现人民币

(编辑过)

第一步,注册Digifinex,这一步很简单,用手机号码或者邮箱便可注册,需要下载一个谷歌验证器(Authenticator),IOS中国区可直接下载。

第二步,从Liker Land充值到Digifinex帐户。

首先:在Digifinex首页点“资产”按键,选择“充值”。

点“资产”选“充值”

其次:在“充值”页面左侧的搜索栏输入like,选择创新区的“LIKE”。

然后:在弹出来的“赞赏币(LIKE)充值”页面点“复制地址”,或者“显示二维码”。

最后:用手机上的Liker Land转帐到刚才复制的地址或者扫描刚才保存的二维码,再输入下图的Memo即可。一切顺利的话,几分钟便可到帐。

第三步:在Digifinex的“交易”页面的搜索栏输入like,选择弹出来的LIKE\USDT交易对,将LIKE换成USDT。

第四步:再在“交易”页面的搜索栏输入TRX,选择TRX/USDT交易对,将USDT换成TRX。这一步我是照猫画虎,严格按照@Winniex 老师的指示执行。她说这样手续费会低点,实际上,如果不考虑手续费,我猜可以省略这一步,直接将USDT转入币安交易所。 第五步:注册币安交易所帐号。需要实名认证,按照网站的提示上传身份证及个人大头照即可,网站注明审核时间需要10天左右,但实际上我用了十分钟不到就通过了审核。

建议进行多重认证,即邮件、短信,以及反钓鱼验证码,均按提示操作即可。

提示:币安的手机APP中国区未上架,需要换区才能下载。不懂换区的,可以去淘宝找代购。

第六步:将DigiFinex中的TRX转到币安。

首先:在DigiFinex的“资产”中选择“提币”,再选择“普通转帐”。

其次,在币安的“钱包”菜单里选择“现货帐户”,再选择“充值”,币种选择“TRX”,转帐网络选择“TRX Tron(TRC20)”,复制产生的“地址”。

最后,回到上一步“添加提币地址”,将刚才复制的地址添加进去,输入转帐金额,点击完成。大概几分钟后,你会收到短信或者邮件,通知转帐成功。

第七步,在币安将TRX交易成USDT。这一步的操作方法同DigiFinex差不多,就不再赘述。个人猜测,如果你没有在DigiFinex将USDT交易成TRX,而是直接从DigiFinex转帐USDT到币安,则无需这一步。

第八步,在币安的“钱包”>"现货账户">“划转”中,将USDT从“现货帐户”转入“资金帐户(C2C)”。

第九步,在“资金帐户”中,卖出USDT。这一步需要添加你的收款帐户,按提示添加银行卡即可。更简单的,有些买家居然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需要注意的是,在卖出USDT的过程中,买方有限额要求,你需要根据你的存款数额筛选买家。比如你有1000USDT,你就在筛选框中输入1000,选择筛选出来的某个买家,点“卖出”,然后等着收钱后再点“确认”,即可大功告成,可以狂奔出去给自己买个鸡腿啦。

这里,要特别鸣谢@winniex 的指导,不然,我在matters混迹将近两年,对于提现仍然一无所知。这次依葫芦画瓢,总算是成功了。但对于其所以然,仍不得而知。

我本来计划不提,等到退休再说,也许会攒成一笔还算可观的养老金。但有两件事促成提现的紧迫性,一是有天突然意识到,我这人嘴贱,万一哪天老大哥要收拾我,或者将墙越砌越高,再也翻不过去,将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二是,最近matters的Liker Land钱包绑定似乎出了一点小BUG,钱包存在突然被张冠李戴的可能性。

Anywany,第一次收到通过我写的东西带来的真金白银的入帐,虽然钱不多,仍有不真实的感觉。大半夜不肯睡觉,写下这篇攻略,一是激动啊,感谢matters团队;二是,程序复杂了点,得趁热打铁,把过程记下来,以免下次又找不到方向。还有第三,其实我在看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对越南队,越南人的脚下技术,比中国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