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ng
GTing

找尋你我心中的甜點美食,喜愛甜點的一隻小小蟹來也。

[雜記閒談]文章漸漸地搬家

就這樣來慢慢地搬到Matters分享也不錯

就在前幾年...
自己本身無聊來寫寫文章分享點心與關於烘焙的心得,因為愛吃的緣故,想把這當下的喜悅資訊分享給大家,自己架設了網站,請另一伴幫忙設計網站的圖片與封面,有時也因為工作上或是疫情上的關係,無法很即時的寫文章分享,但就在最近,發現Matters的大家也跟我一樣很喜歡寫文章與分享

這就默默地讓我重新的燃起鬥志,積極的努力想寫文,很謝謝最近追蹤我的朋友或是讚賞我的朋友,讓我們一起互相勉勵彼此吧😁


ps:最近會慢慢的發出以前介紹的文章與知識到這裡來重新分享這份喜悅


感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搜尋甜點北極星來看看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